[問題] 客廳加裝拉門隔間

作者: lalaaemon (鐵漢柔情)   2026-06-19 23:59:07
請教一下,太太想在客廳跟玄關交接處,加裝一扇拉門,格局如下
https://duk.tw/0v6V2i.jpg
https://duk.tw/jsiBkf.jpg
https://duk.tw/ShPZdX.jpg
要隔絕冷氣浪費
請問是否可行?有無必要?
另外在客廳交接處有一個核桃色系統櫃(如上圖所示),是否要拆除?或是能保留,然後
另外再施作一扇拉門?
拉門形式太太想要類似玻璃隔間的,有透光,類似下面幾種
https://i.imgur.com/Y3bdFVN.jpg



不知道哪一種類型比較適合我們客廳的裝潢風格?在不另外動格局的狀況下
麻煩板上大大建議良言,感謝
作者: GLUESTICK (口紅膠)   2026-06-20 15:37:00
淘寶買冷氣隔簾自己一二千弄起來 再花個三五萬做門你冷氣費根本省心酸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