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反推 三商美福

作者: dodomessage (阿宇)   2026-06-19 23:20:06
最近裝潢
當初想說簡單系統櫃擺一擺
誰知道踩到大坑
找設計當下也看過三商美福的google map心得,
看到復興南路店怎麼那麼多負評,
但看其他家就還好,
誰知道 原來那些正評其實都只是入店介紹就被店員要求幫忙「衝評價」的非全買家,
所以真的看看就好別當真!
原文有點長抱怨文就不寫了,我直接條列寫坑點!
1.他們的訂金是不是設計費而是所謂的「系統櫃訂金」能不能退款還有得吵。
2.店員專業度極度不足,甚至比妨間統包還差。
3.店員會在房間內設計奇怪的假梁(明明用其他方式走管是不會有梁的),然後告訴你下
面可以放系統櫃修飾梁體,真是實現了「沒有需求就自己創造需求的專業!」
4.即便是系統櫃本身,店員的專業程度也很少,甚至還傳出樣品板跟實際交貨的板子因批
號不同顏色也會有差異。
5.總費用不比常規設計師低,甚至稍高,而卻嚴重缺乏設計專業!想省錢還不如自己找統
包做。說白了你多繳的錢都是拿去養坐辦公室的行政,真正用到自己新房比例是大打折扣

6.設計資源受限,因三商只能用自己的產品,所以店員設計工具材料嚴重受限,外加店員
設計能力低下,設計出來的東西真的只能說是慘烈(別被官網美照騙了)
7.....只能說罄竹難書
最後 真心勸告 要找他們做的「真的要三思」
說白了 跟他們買系統櫃可以,設計新家我勸你多想想!
後來問幾個木工水電的業內,聽到我給三商做,都十分吃驚,一副看的傻子的感覺!
更別提 對於這種大公司 一般人應該很能感覺到所謂的「前恭後踞」
畢竟真的動工後,整個形勢逆轉 客戶即便遇到店員的設計缺失,也只能默默付款買單,
店員可半點都覺得自己有任何錯誤,更不可能免費幫你從做。
最後 專業的事給專業來做
千萬別幻想系統櫃店員能幫你「設計」新家!
除非你願意幫人「付學費」,
然後入住後的每一天,看著天才店員的假梁氣自己!
我真不曉得一個三坪不到的房間做個60寬的大梁是腦袋在想什麼?特別是早就說過房間不
擺系統櫃了!
作者: PVZVT (花開花落)   2026-06-20 09:11:00
要噴人家討拍,好歹也放個圖片讓大家評評理,沒圖說個__
作者: jorakuID (熱血大叔)   2026-06-21 11:20:00
沒有要做系統櫃卻做假梁,你們當初有沒有圖面或者報價單寫到這個假梁
作者: royalhum (QQ)   2026-06-21 12:21:00
比坊間統包還差…我的翻譯是統包已經很差了,三商更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