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HatePolitics
Re: [新聞] 沈伯洋:我根本沒講過「上班族住內湖就不
作者:
maplesift
(愛玉)
2026-06-17 10:27:38
其實這篇新聞的標題就錯了
沈伯洋:我根本沒講過「上班族住內湖就不會塞車」
https://youtu.be/7oUt-kVMj0c?si=i-jzJyNoMOENEPaN
這訪談影片他說有解 而解方就是"住工合一"跟"工時交錯"
可以認為說他有講過 「上班族住內湖就不會塞車」
沈脆的本文 https://img.verb.tw/view/o5Rpu1wy.jpg
他要澄清的重點是他沒有講過「沒想到內湖房價很高」
結果這篇新聞標題長這樣 是在幫他澄清還是在反串?
繼續閱讀
[討論] 沈伯洋為何講話不夾雜台語,要英單?
saufu08
[討論] 國民黨16立委不審預算跑去度假
DosTaLiCa
[新聞] 無人機布局獨厚綠營縣市?江啟臣批「
Pietro
Re: [討論] 鄭麗文返台要全台輔選 民進黨怕了吧?
derexky
[討論] 很多人不知民進黨新陳代謝遠輸國民黨
Tosca
[討論] Cheap認證 游淑慧造謠沈柏洋
amovie
[新聞] 總預算卡關 朝野互嗆坐領乾薪
wu73
[新聞] 青年服勤計畫再掀疑慮 馬文君質疑重推當
jobli
Re: [討論] 美國到底在想甚麼啦~~~~~~
icrose
Re: [新聞] 沈伯洋:我根本沒講過「上班族住內湖就不
ozjuck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