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沈伯洋:我根本沒講過「上班族住內湖就不

作者: maplesift (愛玉)   2026-06-17 10:27:38
其實這篇新聞的標題就錯了
沈伯洋:我根本沒講過「上班族住內湖就不會塞車」
https://youtu.be/7oUt-kVMj0c?si=i-jzJyNoMOENEPaN
這訪談影片他說有解 而解方就是"住工合一"跟"工時交錯"
可以認為說他有講過 「上班族住內湖就不會塞車」
沈脆的本文 https://img.verb.tw/view/o5Rpu1wy.jpg
他要澄清的重點是他沒有講過「沒想到內湖房價很高」
結果這篇新聞標題長這樣 是在幫他澄清還是在反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