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沈伯洋:我根本沒講過「上班族住內湖就不

作者: ozjucka (JACK)   2026-06-17 09:56:58
沈伯洋老招了啦
就算牠本意是那樣,但是只要風向不對就逐字比對,然後說
吼~你們在造謠,我沒說過這種話
但是有閱讀能力的人都知道,你在解決塞車的議題上提這些的用意
然後來看牠說的舒緩內湖交通四招(紅姨節目也是這樣下標)
聽牠自己說有五個,可能是影片尾巴講得什麼基金
1. 工時錯開-用什麼ESG獎勵提供企業誘因
2. 科技宅、婚育宅 (這被當成兩種)
3. 接駁交通網
其實1、2點在台灣不切實際,3這種已知用火方案程度太低也被當解方
上一屆陳時中講的道路工程還比較踏實
說是講幹話支持者還7噗噗
政黑粉怎麼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