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一種悲傷~~嗚~~留在我過往~普發一萬

作者: signm (sin)   2025-07-29 16:30:50
https://reurl.cc/pYZWnx
不是欸,選前不是喊很大聲
騙票喔,還錢啦,
你看A-lin唱的這麼撕心裂肺
台中人有夠雖小
選後還要被清算被告
https://i.imgur.com/tKcljd2.jpeg
支持核三重啟,核廢料放新北
支持普發4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