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HatePolitics
[討論] 有一種悲傷~~嗚~~留在我過往~普發一萬
作者:
signm
(sin)
2025-07-29 16:30:50
https://reurl.cc/pYZWnx
不是欸,選前不是喊很大聲
騙票喔,還錢啦,
你看A-lin唱的這麼撕心裂肺
台中人有夠雖小
選後還要被清算被告
https://i.imgur.com/tKcljd2.jpeg
支持核三重啟,核廢料放新北
支持普發4萬
繼續閱讀
[討論] 坦白說,普發要給台中和台南吧
joy830
[黑特] 綠媒怎麼一直洗台中40000啊
DarkKnight
Re: [新聞] 網傳「新北市普發現金」 市府打臉假訊息:
AGODFATHER
Re: [黑特] 為什麼對沈柏洋敵意大?卻對唐鳳沒意見?
yuyu717
Re: [黑特] 民進黨網軍真的腦包
NARUTO
[討論] 青鳥有想到自己726後只能反串嗎XD
kl50365
[討論] 亞洲澤倫司機-中分龜,真是小丑~
k44754
[討論] 黃國昌:民眾黨主席是黃國昌,以我說為主
Whitening
[黑特] 磊哥真的是中立的嗎?看起來有點綠耶?
Okutaguramu
[討論] 青鳥現在是變成青瘋了嗎
area51gol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