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繼續讓洋投的後續發展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19:03:03
這兩場結果已經很清楚
牛棚開始崩盤
張E上場的疲憊表情已說明一切
更不用說錢公也一再強調牛棚的操勞
繼續凹單威戈神
接下來就是換先發投手崩盤
當這些土洋投真的可以跟MLB的強洋投一樣?
每周跟你投一休五
不啟動洋將風火輪,投手有正常的升降跟輪值
先發的國豪跟品宏轉去牛棚支援
預估最快6月中可以看到投手戰力整個潰堤
戰績最多來到第四名
作者: NomarMazara (NomarMazara)   2026-05-31 19:04:00
別忘了還有下半季 怕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04:00
不,一樣了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5-31 19:06:00
第四名沒季後賽,選秀也沒優勢。繼續凹洋將會高機率賠上土投傷兵,只為了五成這目標真的沒意義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06:00
笑死 這些洋將都不夠強的後果就是燒爛牛棚,10年了 還是不懂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5-31 19:06:00
這麼多人喊不相信決策的聽不到,就是裝睡的人叫不醒而已
作者: LuLin28 (uu)   2026-05-31 19:06:00
洋投繼續亂搞 投手崩盤等著跟去年一樣看珠珠寶貝
作者: f9932017 (小璇)   2026-05-31 19:07:00
這牛棚戰力下半季能有什麼期待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09:00
鈴木勉強能投到第六局而已,魔力藍也是,雖然是QS,但對於邦邦的牛棚來說 不吃7局每個都累的跟什麼一樣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19:09:00
今天R呈疑似有些不舒服…想一想真可怕
作者: dropdropshit (爪爪屎)   2026-05-31 19:09:00
乾媽不在意 繼續進場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5-31 19:09:00
不是不夠強是讓名額的問題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19:09:00
然後每週有一場一定要推很難贏的土投出來風火輪 牛棚雪上加霜
作者: dracomalfoy (iambrian)   2026-05-31 19:09:00
經歷過全本土時期…真的不忍球員繼續這樣下去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10:00
不註銷真的很蠢 我看邦邦要復興還有人要滾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5-31 19:10:00
仕朋跟保羅也還沒調好,我們的土投比球團想的脆弱好嗎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19:11:00
下週拉阿中上來試試吧 宏一場限定加上局數短 難用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5-31 19:11:00
阿中二軍的那個投球內容,上來會被轟更慘除非你是要把阿中當棄子放推保護其他土投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12:00
等明年那些投手好了,換現在這些投手要養傷就不要岳岳到時候也傷到 他可不是沒有受傷過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5-31 19:12:00
阿中可以上來試試看先發 國豪去長中繼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19:12:00
當初要不是邦力多直接離隊,阿部大概上不來現在又是一樣繼續凹,真的完全看不懂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19:13:00
洋投吃6局是正常,你看對面能吃超過6局是因為我們淺球數攻擊太多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19:14:00
你就算擺明今年當調整好了,也要保護已經很少的牛棚手臂
作者: iyoah (iyoah)   2026-05-31 19:14:00
希望這兩場有讓球團覺醒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14:00
不然就是國豪 7 8局勝利組然後 9岳岳不然怎麼辦
作者: lovexianyam (無敵大笨蛋)   2026-05-31 19:14:00
都換威助了,洋將這方面還是沒改,會不會是乾媽或大董要凹的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19:15:00
不然今年健康的明年躺,永遠沒有足夠戰力
作者: ray020507 (Ray)   2026-05-31 19:15:00
不要說什麼五成不重要 贏球文化也是要養成的 球員輸習慣了哪可能馬上爭冠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15:00
不覺得是乾媽 但大董可能要抓預算吧(?
作者: zerokonz (糖果控)   2026-05-31 19:15:00
邦從以前找洋投就不如義大,真奇怪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19:16:00
難道要跟往年一樣,多輸一點制服組才會醒嗎這樣對努力拼的球員真的很傷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19:17:00
有可能乾媽咖位不夠要不到更多的錢 或是董事會有人不太想給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5-31 19:17:00
好好玩洋投風火輪,讓土投調度更有餘裕的話那要拼五成還說的過去。但現在的操作看來就是寧可犧牲土投也要凹單耶穌,這種僥倖心態說要拼五成那就是屁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5-31 19:18:00
我也懷疑富邦跟興農一樣董事會或是某個不知名的單位有人看球隊不爽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18:00
先整頓那些找洋投的吧 一年找的比一年爛是怎樣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19:18:00
乾媽畢竟也只是個高薪員工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6-05-31 19:18:00
拼五成我覺得沒問題啊 這球隊輸太久了 再退一萬步你今天不拼了 場場放推 局數還是這些投手要吃完啊難道每天野手投嗎 根本問題就是洋投風火輪我覺得贏球文化很重要 不要輸習慣了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5-31 19:20:00
營造贏球文化沒有比凹單威戈神重要,不然早蛋雕他了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5-31 19:20:00
這種走流程的預算制可能沒辦法,看大董要不要自己掏錢包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21:00
就算不找新洋將 愛力戈進來風火輪是可以的吧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19:22:00
難道註銷威戈神要賠錢?不然換愛力戈上來並不會
作者: stanley31823 (努力ing的傑)   2026-05-31 19:22:00
雖然蠻討厭辜的 但他錢包全開只能Respect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6-05-31 19:22:00
五成是後藤的目標 凹單又不是他能決定的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19:23:00
威好了就去二軍吃局數,再貴至少能吃局數不就是看戰績還好,所以有空間繼續凹,這點真的不要說不一樣了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5-31 19:24:00
看得出人家想贏球的企圖心,就算墊底也扛,可以不要不喜歡他,但不得不尊敬他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24:00
不一樣的只有用人思維 洋將不知道為什麼管不到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1 19:27:00
洋將是錢的問題 教練當然管不到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5-31 19:28:00
洋將問題很大 今年還有本來拿來在二軍吃局數的阿部竄起 不然會更慘
作者: trf835rea (^^)   2026-05-31 19:28:00
你說樂天或台鋼沒錢還可以接受 富邦錢不該是問題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28:00
註銷不用花錢吧 還是合約有說一定要一直在一軍應該說合約內
作者: tjbulls   2026-05-31 19:28:00
是不用花錢 但就是停損 上面不願意(x
作者: dracomalfoy (iambrian)   2026-05-31 19:30:00
整個球團投手完全不夠,高層完全不為所動
作者: trf835rea (^^)   2026-05-31 19:30:00
一定有賠錢或是白送 要不然早換了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30:00
上面看威戈神以為有神這個字就能拯救世界喔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19:32:00
應該不用賠錢但要多花其他方面 所以才一直凹
作者: chqwert8910a   2026-05-31 19:33:00
幻想威戈神是 下一個群創吧XD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5-31 19:34:00
不找個洋投現在這樣看局數完全不夠吃耶,平常朋的100局誰要吃,77今年已經44,去年75疲憊感大家還有印象吧繼續這樣我還真的想問要不要找力亞士回來,便宜吃局數行不行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19:37:00
力亞士會掉分有但時候還是能吃7局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5-31 20:08:00
力亞士去年結束不是有說願意降價留
作者: z030060374 (insomnia)   2026-05-31 21:02:00
很微妙的議題,實際上再怎樣強還是會有爆的一天你的牛棚有沒有在平盤或稍微落後把情勢鎖住的人選?沒有
作者: NomarMazara (NomarMazara)   2026-06-01 03:04:00
別忘了還有下半季 怕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04:00
不,一樣了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6-01 03:06:00
第四名沒季後賽,選秀也沒優勢。繼續凹洋將會高機率賠上土投傷兵,只為了五成這目標真的沒意義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06:00
笑死 這些洋將都不夠強的後果就是燒爛牛棚,10年了 還是不懂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01 03:06:00
這麼多人喊不相信決策的聽不到,就是裝睡的人叫不醒而已
作者: LuLin28 (uu)   2026-06-01 03:06:00
洋投繼續亂搞 投手崩盤等著跟去年一樣看珠珠寶貝
作者: f9932017 (小璇)   2026-06-01 03:07:00
這牛棚戰力下半季能有什麼期待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09:00
鈴木勉強能投到第六局而已,魔力藍也是,雖然是QS,但對於邦邦的牛棚來說 不吃7局每個都累的跟什麼一樣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6-01 03:09:00
今天R呈疑似有些不舒服…想一想真可怕
作者: dropdropshit (爪爪屎)   2026-06-01 03:09:00
乾媽不在意 繼續進場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6-01 03:09:00
不是不夠強是讓名額的問題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6-01 03:09:00
然後每週有一場一定要推很難贏的土投出來風火輪 牛棚雪上加霜
作者: dracomalfoy (iambrian)   2026-06-01 03:09:00
經歷過全本土時期…真的不忍球員繼續這樣下去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10:00
不註銷真的很蠢 我看邦邦要復興還有人要滾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01 03:10:00
仕朋跟保羅也還沒調好,我們的土投比球團想的脆弱好嗎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6-01 03:11:00
下週拉阿中上來試試吧 宏一場限定加上局數短 難用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6-01 03:11:00
阿中二軍的那個投球內容,上來會被轟更慘除非你是要把阿中當棄子放推保護其他土投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12:00
等明年那些投手好了,換現在這些投手要養傷就不要岳岳到時候也傷到 他可不是沒有受傷過
作者: serom (biubiu)   2026-06-01 03:12:00
阿中可以上來試試看先發 國豪去長中繼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6-01 03:12:00
當初要不是邦力多直接離隊,阿部大概上不來現在又是一樣繼續凹,真的完全看不懂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6-01 03:13:00
洋投吃6局是正常,你看對面能吃超過6局是因為我們淺球數攻擊太多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6-01 03:14:00
你就算擺明今年當調整好了,也要保護已經很少的牛棚手臂
作者: iyoah (iyoah)   2026-06-01 03:14:00
希望這兩場有讓球團覺醒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14:00
不然就是國豪 7 8局勝利組然後 9岳岳不然怎麼辦
作者: lovexianyam (無敵大笨蛋)   2026-06-01 03:14:00
都換威助了,洋將這方面還是沒改,會不會是乾媽或大董要凹的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6-01 03:15:00
不然今年健康的明年躺,永遠沒有足夠戰力
作者: ray020507 (Ray)   2026-06-01 03:15:00
不要說什麼五成不重要 贏球文化也是要養成的 球員輸習慣了哪可能馬上爭冠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15:00
不覺得是乾媽 但大董可能要抓預算吧(?
作者: zerokonz (糖果控)   2026-06-01 03:15:00
邦從以前找洋投就不如義大,真奇怪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6-01 03:16:00
難道要跟往年一樣,多輸一點制服組才會醒嗎這樣對努力拼的球員真的很傷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6-01 03:17:00
有可能乾媽咖位不夠要不到更多的錢 或是董事會有人不太想給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6-01 03:17:00
好好玩洋投風火輪,讓土投調度更有餘裕的話那要拼五成還說的過去。但現在的操作看來就是寧可犧牲土投也要凹單耶穌,這種僥倖心態說要拼五成那就是屁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6-01 03:18:00
我也懷疑富邦跟興農一樣董事會或是某個不知名的單位有人看球隊不爽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18:00
先整頓那些找洋投的吧 一年找的比一年爛是怎樣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6-01 03:18:00
乾媽畢竟也只是個高薪員工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6-06-01 03:18:00
拼五成我覺得沒問題啊 這球隊輸太久了 再退一萬步你今天不拼了 場場放推 局數還是這些投手要吃完啊難道每天野手投嗎 根本問題就是洋投風火輪我覺得贏球文化很重要 不要輸習慣了
作者: Klan (天才小釣手)   2026-06-01 03:20:00
營造贏球文化沒有比凹單威戈神重要,不然早蛋雕他了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6-01 03:20:00
這種走流程的預算制可能沒辦法,看大董要不要自己掏錢包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21:00
就算不找新洋將 愛力戈進來風火輪是可以的吧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6-01 03:22:00
難道註銷威戈神要賠錢?不然換愛力戈上來並不會
作者: stanley31823 (努力ing的傑)   2026-06-01 03:22:00
雖然蠻討厭辜的 但他錢包全開只能Respect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6-06-01 03:22:00
五成是後藤的目標 凹單又不是他能決定的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6-01 03:23:00
威好了就去二軍吃局數,再貴至少能吃局數不就是看戰績還好,所以有空間繼續凹,這點真的不要說不一樣了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01 03:24:00
看得出人家想贏球的企圖心,就算墊底也扛,可以不要不喜歡他,但不得不尊敬他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24:00
不一樣的只有用人思維 洋將不知道為什麼管不到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6-01 03:27:00
洋將是錢的問題 教練當然管不到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01 03:28:00
洋將問題很大 今年還有本來拿來在二軍吃局數的阿部竄起 不然會更慘
作者: trf835rea (^^)   2026-06-01 03:28:00
你說樂天或台鋼沒錢還可以接受 富邦錢不該是問題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28:00
註銷不用花錢吧 還是合約有說一定要一直在一軍應該說合約內
作者: tjbulls   2026-06-01 03:28:00
是不用花錢 但就是停損 上面不願意(x
作者: dracomalfoy (iambrian)   2026-06-01 03:30:00
整個球團投手完全不夠,高層完全不為所動
作者: trf835rea (^^)   2026-06-01 03:30:00
一定有賠錢或是白送 要不然早換了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30:00
上面看威戈神以為有神這個字就能拯救世界喔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6-01 03:32:00
應該不用賠錢但要多花其他方面 所以才一直凹
作者: chqwert8910a   2026-06-01 03:33:00
幻想威戈神是 下一個群創吧XD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01 03:34:00
不找個洋投現在這樣看局數完全不夠吃耶,平常朋的100局誰要吃,77今年已經44,去年75疲憊感大家還有印象吧繼續這樣我還真的想問要不要找力亞士回來,便宜吃局數行不行
作者: DvaSaid   2026-06-01 03:37:00
力亞士會掉分有但時候還是能吃7局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6-01 04:08:00
力亞士去年結束不是有說願意降價留
作者: z030060374 (insomnia)   2026-06-01 05:02:00
很微妙的議題,實際上再怎樣強還是會有爆的一天你的牛棚有沒有在平盤或稍微落後把情勢鎖住的人選?沒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