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栚呈 NP:0
高宇杰
137 S
116 S 不要受傷投球欸..
122 B
140 F
投球違例 B
130 B
139 F
122 K
張士綸
141 GO
岳政華
125 S
141 Swing
131 B
126 F
GO
作者:
dogbye (卡詡米爾CashMere)
2026-05-31 18:29:00栚呈上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1 18:29:00
球季還很長
作者: Gnnnnn111 2026-05-31 18:30:00
燈光秀只用到一場的話虧麻了==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1 18:30:00
現在還能爛尾 以前前幾局就開始坐牢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18:30:00R呈保重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18:30:00今年票房那麼好 票價也漲 球團收割一波了 行行好洋將預算多一點吧
作者:
AFR (中華台南隊)
2026-05-31 18:31:00敗戰組中繼永遠把自己當敗戰組,那富邦真的沒救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1 18:31:00讓洋將真的莫名其妙吧…制服組想清楚吧
作者:
AFR (中華台南隊)
2026-05-31 18:32:00頻繁出賽的風險開始顯現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18:32:00能吸球迷的阿岳燈光秀都用不到 可憐啊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1 18:32:00
現場的富邦高層們看看喔 繼續省洋投錢 操土投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31 18:32:00= =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18:32:00
又一次…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18:32:00
不能退啦
作者: koye 2026-05-31 18:32:00
河馬學費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18:32:00
是在幹嘛
作者: sportagent (亂看一通) 2026-05-31 18:32:00
一個禮拜要幾次,在場下都沒在學啊
作者:
dogbye (卡詡米爾CashMere)
2026-05-31 18:33:00Kkk
作者: koye 2026-05-31 18:33:00
拉潘二輪上來看看吧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18:33:00有退吧 壘上沒人不能退板只能捕手喊暫停?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18:33:00
先看看二軍那群投手內容吧…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18:33:00一二軍投手都不夠用 球團有要解決嗎?!!?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18:33:00K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18:33:00
二軍牛更不敢用 真的
作者: sportagent (亂看一通) 2026-05-31 18:33:00
前天才一樣超時狀況被判四壞球上壘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18:33:00
二軍更缺投手= =
作者: koye 2026-05-31 18:34:00
可以踩壘就自己操啊
作者: nartu850411 (nartu850411) 2026-05-31 18:34:00
投手不夠怎麼解決….去年傷得太多怎樣
作者: koye 2026-05-31 18:34:00
踩
以前哥哥至少還能上場,還能跨局,這個連二軍都丟不了一局的,之前成績還廢到笑,到底留著當寶幹嘛
以往的投手強項 現在都變最慘的一環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復興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18:34:00投手都不夠了還再讓洋投就是低級操作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18:34:00拉上來的劉昱閻王偉軒你好都不用 一下就回二軍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18:34:00
投手問題就去問前朝啊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18:34:00欸欸最基本玩個洋將風火輪可以先解決一點唷
二軍可以簽幾個育成洋將或日本人幫忙阿結論都是錢的問題
作者: koye 2026-05-31 18:35:00
王偉軒被當發球機後就不敢用了
作者:
dogbye (卡詡米爾CashMere)
2026-05-31 18:35:00GO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18:35:00
上週不抓味全 這週來抓邦
作者: koye 2026-05-31 18:36:00
四隊專抓邦
作者:
AFR (中華台南隊)
2026-05-31 18:37:00這球看得出來球員真的想贏,但是投手群真的太累了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5-31 18:37:00
讓洋將不用賴給前朝喔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5-31 18:37:00明明有機會可以舒緩投手的問題卻不做 有夠爛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18:37:00
請而且下禮拜還要五連戰喔
五月整體還是很棒的,只是走下坡很明顯制服組不作為,下兩周天王三完大概就第四了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5-31 18:39:00
洋將不關前朝 但牛棚總是他們的問題吧
作者:
dogbye (卡詡米爾CashMere)
2026-06-01 02:29:00栚呈上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6-01 02:29:00
球季還很長
作者: Gnnnnn111 2026-06-01 02:30:00
燈光秀只用到一場的話虧麻了==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6-01 02:30:00
現在還能爛尾 以前前幾局就開始坐牢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6-01 02:30:00R呈保重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6-01 02:30:00今年票房那麼好 票價也漲 球團收割一波了 行行好洋將預算多一點吧
作者:
AFR (中華台南隊)
2026-06-01 02:31:00敗戰組中繼永遠把自己當敗戰組,那富邦真的沒救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6-01 02:31:00讓洋將真的莫名其妙吧…制服組想清楚吧
作者:
AFR (中華台南隊)
2026-06-01 02:32:00頻繁出賽的風險開始顯現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6-01 02:32:00能吸球迷的阿岳燈光秀都用不到 可憐啊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6-01 02:32:00
現場的富邦高層們看看喔 繼續省洋投錢 操土投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01 02:32:00= =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6-01 02:32:00
又一次…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01 02:32:00
不能退啦
作者: koye 2026-06-01 02:32:00
河馬學費
作者: sportagent (亂看一通) 2026-06-01 02:32:00
一個禮拜要幾次,在場下都沒在學啊
作者:
dogbye (卡詡米爾CashMere)
2026-06-01 02:33:00Kkk
作者: koye 2026-06-01 02:33:00
拉潘二輪上來看看吧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6-01 02:33:00有退吧 壘上沒人不能退板只能捕手喊暫停?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6-01 02:33:00
先看看二軍那群投手內容吧…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6-01 02:33:00一二軍投手都不夠用 球團有要解決嗎?!!?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6-01 02:33:00K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6-01 02:33:00
二軍牛更不敢用 真的
作者: sportagent (亂看一通) 2026-06-01 02:33:00
前天才一樣超時狀況被判四壞球上壘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6-01 02:33:00
二軍更缺投手= =
作者: koye 2026-06-01 02:34:00
可以踩壘就自己操啊
作者: nartu850411 (nartu850411) 2026-06-01 02:34:00
投手不夠怎麼解決….去年傷得太多怎樣
以前哥哥至少還能上場,還能跨局,這個連二軍都丟不了一局的,之前成績還廢到笑,到底留著當寶幹嘛
以往的投手強項 現在都變最慘的一環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復興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6-01 02:34:00投手都不夠了還再讓洋投就是低級操作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6-01 02:34:00拉上來的劉昱閻王偉軒你好都不用 一下就回二軍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6-01 02:34:00
投手問題就去問前朝啊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6-01 02:34:00欸欸最基本玩個洋將風火輪可以先解決一點唷
二軍可以簽幾個育成洋將或日本人幫忙阿結論都是錢的問題
作者: koye 2026-06-01 02:35:00
王偉軒被當發球機後就不敢用了
作者:
dogbye (卡詡米爾CashMere)
2026-06-01 02:35:00GO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6-01 02:35:00
上週不抓味全 這週來抓邦
作者: koye 2026-06-01 02:36:00
四隊專抓邦
作者:
AFR (中華台南隊)
2026-06-01 02:37:00這球看得出來球員真的想贏,但是投手群真的太累了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6-01 02:37:00
讓洋將不用賴給前朝喔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6-01 02:37:00明明有機會可以舒緩投手的問題卻不做 有夠爛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01 02:37:00
請而且下禮拜還要五連戰喔
五月整體還是很棒的,只是走下坡很明顯制服組不作為,下兩周天王三完大概就第四了
作者: batty (哈阿~~~) 2026-06-01 02:39:00
洋將不關前朝 但牛棚總是他們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