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男生間為什麼不會去在意AA的事情?

作者: shotholisi (☑北爛工程師)   2026-06-27 23:56:19
因為男牲很簡單阿
不像女生斤斤計較
男人本來就是要大器一點
不要像女人一樣
小器巴辣
(事實如此,鬼島職場上18年所見,有手機錄音更敢講!)
小事情處處計較
常常為了一些沒必要的事件,到處投訴、衝康到人資單位
你可以問問業界的人資單位就知道
業界最常衝康(投訴)的就是女人!
※ 引述《YESGOTO (潮州渝民)》之銘言:
: 小弟朋友間也常常出來聚餐
: 每次要付錢的時候大家都是自動掏腰包出來付錢
: 若是今天被兄弟請了
: 也會想辦法改天請回去
: 為什麼男生間不在意AA的事情
: 有沒有八卦?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