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Apple 系列漲這麼多 沒買股的怎麼辦

作者: callhek (沒錢住帝寶)   2026-06-27 23:51:46
大家好,我是八卦優文子啦!
Apple tv 跟平板漲價漲超級多的,雖然說台股4w8,早就賺的不要不要了
不過那些沒有買的怎麼辦,是不是人生就這樣了?
有沒有我還沒上車的八卦?
https://i.mopix.cc/83CiDM.jpg
喵:讓我看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