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既然都能選擇安樂死,為何不能自己DIY?

作者: Yeschange (蛻變)   2026-06-27 21:06:39
台灣一直在慢慢吵安樂死,
為何想投胎的人不能選擇自己DIY,
怕痛苦的選擇燒炭,旅館或廢棄房屋,
投胎快速死亡上吊,短暫痛苦你就投胎了,
死前最後利用價值跳樓或懸崖,看能不能幫值得留念的人爭取保險金,
記得死前把能借的錢全借了,
自己享用或是透過軟體買外國股票、有價值物品留給人。
自己DIY不行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