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日本連瑞典都踢不贏 是不是出局定了?
作者:
oftisa
(oo)
2026-06-27 21:03:34
冷得要死王國擺明是實力較弱的國家
假如連瑞典都贏不了,那打巴西要怎麼贏呢?
日本贏過巴西,讓人感到無限希望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有三位主力傷退
最重要的是最新狀態;就是連瑞典都贏不了
亞洲的希望、黃種人的典範
之前要拚8強;本屆想拚冠軍
但是連瑞典都贏不了,會不會32強就被淘汰了?
有沒有日本連瑞典都贏不了,要怎麼贏巴西的八卦?
真希望日本贏巴西
繼續閱讀
Re: [問卦] 以前的歌詞為什麼比較有意境?
postpost
[問卦] 蔡阿嘎發完道歉就好了
takashi01
[問卦] 會貓貓叫的狗狗算是貓貓還是狗狗?
GKKR
[問卦] 蘋果漲價太誇張了吧
luckysmallsu
[問卦] 為啥其他yter沒人挺阿嘎?
w1230319
Re: [問卦] 雷虎非紅供應疑似破功的八卦?
laptic
[問卦] 治水的錢有無人機重要嗎?
processor
[問卦] 玩敢招待沙發衝浪的人都在想什麼?
bbman77
[新聞] 台中男約妹喝酒遭控「強脫絲襪」性侵!
jal99
[問卦] 水災怎麼了~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咕嚕咕嚕
milosky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