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公司不發手機 又懷疑我們在玩手機

作者: cchh179 (howie)   2026-06-27 15:47:23
公司很摳 不發公務手機
然後又調監視器說我們都在玩手機
說實在的我也不想帶手機上班啊!
每天花我網路費、花我手機的壽命
用爛死人的LINE,小到靠北的手機螢幕
眼睛看到脫窗只為了主管規定要按時回報進度
你把手機禁掉,我上班反而更輕鬆!
馬的,大不如用手寫的啊
來賭看基層還是主管會先受不了啊!
有沒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