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能免費用AI繪圖那花錢請繪師不就很傻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7 15:15:16
如題
現在很多Yter都在用ai製圖
根本不需要花錢請繪師
有的甚至還用ai演員演戲
那花錢請繪師的真的挺傻的
買算力好點的電腦外加弄個好一點的程式
就能夠有高效產出
還很省
那誰還要請繪師
真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