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能免費用AI繪圖那花錢請繪師不就很傻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7 15:15:16
如題
現在很多Yter都在用ai製圖
根本不需要花錢請繪師
有的甚至還用ai演員演戲
那花錢請繪師的真的挺傻的
買算力好點的電腦外加弄個好一點的程式
就能夠有高效產出
還很省
那誰還要請繪師
真傻
繼續閱讀
[問卦] 多慧這個怎麼好像某杜的廣告....
CavendishJr
Re: [問卦] 大陸短劇484很聒噪?
SkankHunt42
[問卦] HUNTER×HUNTER 連載再開 現在演到哪了?
saiulbb
Re: [問卦] 所以AI到底有什麼用?
klm
[問卦] 跟女生做菜要注意什麼
phantasystar
[新聞] 高市早苗親信慘了! 出差帶小三「公費
hito0509
Re: [問卦] 夫妻出門誰出錢?
nojobman
[問卦] AI算力如果夠了 會發生什麼事?
pptsuck
[新聞]中國海警船挑釁「中華民國不存在」海巡署
linhu8883324
[問卦] 徐閉:我跟不懂吃穿的中華兒女無法溝通
hellofo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