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南部無論有沒有淹水都怪台北呀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7 12:38:51
如題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就是近十幾年來 無論每次是颱風也好 還是鋒面雨也好
南部無論有沒有因為下雨而淹水
南部的長輩老人還是某些電視台 都會罵台北
沒淹水的時候
台北搶了一堆錢 我們台南還是能靠自己把治水弄好
可以順便教台北怎麼治水 或是不開心就丟抽水機過去
有淹水的時候
都是台北害的 害我們沒有錢治水
有那些錢的話 就算風雨再大 南部也不會這麼容易就淹水
為什麼每次只要有下雨 無論有沒有淹水
南部的長輩和某些電視台第一反應就是先罵台北呀
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