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公務員一直喊加薪,到底理由是什麼?

作者: boydogboy (男孩狗男孩)   2026-06-27 12:01:23
假設
薪水比外界少
好的人才不進去公部門
一堆低端的考試很爛就可以當公務員
以後在幫國家服務的都是不用腦的
你覺得國家會有什麼制度?
不加薪
好的人才就不會在國家裡面
以後服務你的都是比你還爛的人
以上有可能這樣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