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南讓水積在民宅裡 算疏洪的一種嗎
作者:
sweet79731
2026-06-27 11:38:06
治水莫過於疏洪
總之就是要讓水位下降
如果水不流進台南民宅裡
水位只會更高
這樣台南讓水積在台南民宅裡
也是疏洪的一種方式吧
這個治水經驗也很珍貴不是ㄇ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台股回八千點 房價一坪10萬 你真的ok?
chen0625
[新聞] 內湖受豪雨衝擊!沈伯洋和「他們」低調
ptt987654321
[問卦] 中國模型叫國模嗎?
Supasizeit
[問卦] 連三立底下留言都受不了有人勘災作秀?
kingfsg7326
[新聞] 不滿女兒勾洋男 老爸大鬧餐桌毆妻、恐嚇
ytkuang
[問卦] 為什麼不用台奶來區分?
Aniki5566
[問卦] 為什麼台南每次淹水都這麼嚴重?
fraternity
[問卦] 一般早餐店吃250算什麼水準
kimura0701
[新聞] 小飛機撞「中國尊」 美專家:習或擔心刺
goldenhill
Re: [問卦] 再熱下去平均40度不難吧?
csc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