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南讓水積在民宅裡 算疏洪的一種嗎

作者: sweet79731   2026-06-27 11:38:06
治水莫過於疏洪
總之就是要讓水位下降
如果水不流進台南民宅裡
水位只會更高
這樣台南讓水積在台南民宅裡
也是疏洪的一種方式吧
這個治水經驗也很珍貴不是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