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中國模型叫國模嗎?
作者:
Supasizeit
(更大更快更有力)
2026-06-27 11:35:00
中國模型很不錯耶
GLM5.2吊打Fable 5
而且價錢是歐美同級的1/4到1/40
歐噴醬跟菊花店都是奸商
國模劫富濟貧為全人類謀福利
而且可以調教成配合度高的形狀
大家是不是應該全面支持國模
繼續閱讀
[問卦] 連三立底下留言都受不了有人勘災作秀?
kingfsg7326
[新聞] 不滿女兒勾洋男 老爸大鬧餐桌毆妻、恐嚇
ytkuang
[問卦] 為什麼不用台奶來區分?
Aniki5566
[問卦] 為什麼台南每次淹水都這麼嚴重?
fraternity
[問卦] 一般早餐店吃250算什麼水準
kimura0701
[新聞] 小飛機撞「中國尊」 美專家:習或擔心刺
goldenhill
Re: [問卦] 再熱下去平均40度不難吧?
csco
[問卦] 華人比較擅長什麼樣的運動啊?
ansfan
[問卦] 內湖勘災一個被罵一個被吹 是不是穩了
Doica2445
[問卦] 公務員一直喊加薪,到底理由是什麼?
a2997613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