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中國模型叫國模嗎?

作者: Supasizeit (更大更快更有力)   2026-06-27 11:35:00
中國模型很不錯耶
GLM5.2吊打Fable 5
而且價錢是歐美同級的1/4到1/40
歐噴醬跟菊花店都是奸商
國模劫富濟貧為全人類謀福利
而且可以調教成配合度高的形狀
大家是不是應該全面支持國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