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汶汶阿北為什麼不買股?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7 10:04:52
汶汶阿北爸媽
給他爽到這把年紀
為什麼文文阿北
不買股票
股價跌了 去堵負責人
開股東大會上時
憤怒噴
社會觀感都會比去
找拉拉妹歐好很多吧
同樣一筆錢 汶汶阿北
為什麼要這樣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