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https://i.meee.com.tw/pq6Fz56.jpg
又到了我四年一次當足球迷的時候了
每一屆的球相較以前都長得越來越特別了
我最愛的球是2014巴西的Brazuca
那年也是我第一年開始看世足
搞得我現在都有點想收一顆來紀念
另外2010南非的Jabulani聽說踢起來飛行路線超難預測
不知道有沒有任何人有踢過
當然Tango還是最經典的一顆
而今年的Trionda自己覺得沒有黑色的元素還是少了一點味道
https://i.meee.com.tw/lGIlJMr.jpg
流傳出的決賽用球反而很吸引我的眼球
不知道大家喜歡的球又是哪一年的?
最後抱怨一下今年世足的時間真的是太不方便了
一下凌晨三點一下五點的
確實能感受到台灣這屆的熱度有所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