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左國一直覺得我國很窮呢?

作者: became (windim)   2026-06-27 08:10:38
為什麼左國一直覺得我國很窮呢?
左國人常說我國很窮
一直要拯救我國
為什麼呢?
有這方面的八卦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