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等等六點半要出門 還要繼續睡嗎

作者: jennieofbp (人間香奈兒)   2026-06-27 05:47:42
半夜醒來就一直到現在了
七點要上班
是不是乾脆不要睡了?
多睡一個小時有沒有差呢?
我把雨衣忘在吃飯的地方
等等沒有雨衣了
還要先走路去全家買
為什麼明明就離開破幹天氣的台北了
卻老是還在下雨啊?
苗栗以南不應該是這種天氣的吧!
雨天一點都不浪漫ㄟ
好悲慘
好想叫車上班再跟HR請款核銷這樣可行嗎T_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