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等等六點半要出門 還要繼續睡嗎
作者:
jennieofbp
(人間香奈兒)
2026-06-27 05:47:42
半夜醒來就一直到現在了
七點要上班
是不是乾脆不要睡了?
多睡一個小時有沒有差呢?
我把雨衣忘在吃飯的地方
等等沒有雨衣了
還要先走路去全家買
為什麼明明就離開破幹天氣的台北了
卻老是還在下雨啊?
苗栗以南不應該是這種天氣的吧!
雨天一點都不浪漫ㄟ
好悲慘
好想叫車上班再跟HR請款核銷這樣可行嗎T_T
繼續閱讀
Re: [問卦] 糖尿病真的很可怕嗎?
showdoggy
[問卦] 文學散文是不是很沒用
intrepid123
[問卦] 中國機車狂按喇叭為什麼不會被打
a22663564
[問卦] 台女是不是談判專家
intrepid123
[問卦] 走私稀土適合判死刑嗎?
yangzy
[問卦] 猜這是日本的哪裡?
freeman371
[問卦] apple macbook pro 價格暴漲要怎麼買?
douglasjs
[問卦] 雨~不停落下來~~
forgenius
[問卦] 蔡阿嘎怎麼好幾年沒有電影作品了?
yangzy
[問卦] 正常來說明日香應該選蘭德爾吧
Dcwe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