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政府說停班 但公司說正常上班

作者: asd56799001 (貝爾菲格諾)   2026-06-27 02:40:48
是這樣啦
昨天下大雨,政府中午說停班停課
但公司說正常上班,有需要請跟主管溝通,請假
當下我也不以為意,反正我早上都來了,事情也很多很忙,沒太多心思想管其他的,應該是公司的應變策略吧?
而且還是有部分同事在公司啊
在下班路上想想,好像哪裡怪怪?
不對啊政府都說停班了,不是應該就要請大家回家了嗎?而且為什麼要請假呢?
說溝通,哦應該就是跟主管打個招呼的意思吧?
說請假,哦應該就走個流程而已吧,畢竟人資系統還是要跑
說正常上班,哦咦咦咦咦咦咦咦?????這要怎麼說呢?
剛剛問了其他朋友,他們公司都是讓他們直接回家、停班
想到,公司其他部門是聽主管安排WFH,恩?
小弟是個常加班的社畜,平常也沒時間研究勞基法><
所以不知道這樣算正常嗎?
對了之間颱風假,公司都會給大家選擇WFH或是停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