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threads.com/@korea_agency.c1/post/DaDhxDhjqvV?xmt=AQG08MkQIWCo-_jBhpa_bcFKHwwCLE0jIDAankb8e3pgMHNxw6-ZO_ixWOx4VWEdwvuNILM&slof=1
他說這男生這樣算詐騙
欸
不對吧
不少男生對女生付出一切
後來說沒感覺就分手
為啥不算詐騙
不少渣女也是腳踏好幾條船
更不用說第一次
大部分女生約會都要男生買單
後來覺得不合適 掰掰
這不算詐騙嗎
有沒有八卦
我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