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沒有年輕人就是該槓桿的掛?

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7 01:19:06
很多人說槓桿bad 是賭狗
但反過來想,一個25上下的年輕人 本金大概是50-100左右
一個30出頭的人 本金可能有200-400
如果都放進股市虧了20%,2倍槓桿的年輕人跟30出頭的人虧的錢是一樣多的阿
輸掉的心血、工作時間差不多阿
老實說我覺得30歲輸掉那個錢可能更不爽
那趁年輕趕緊跟未來的自己借錢去槓桿,這樣感覺很對欸 反正先在虧跟30歲虧都是虧
但20歲賺跟30歲賺就有差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