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有沒有年輕人就是該槓桿的掛?
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7 01:19:06
很多人說槓桿bad 是賭狗
但反過來想,一個25上下的年輕人 本金大概是50-100左右
一個30出頭的人 本金可能有200-400
如果都放進股市虧了20%,2倍槓桿的年輕人跟30出頭的人虧的錢是一樣多的阿
輸掉的心血、工作時間差不多阿
老實說我覺得30歲輸掉那個錢可能更不爽
那趁年輕趕緊跟未來的自己借錢去槓桿,這樣感覺很對欸 反正先在虧跟30歲虧都是虧
但20歲賺跟30歲賺就有差了
繼續閱讀
[問卦] 汶汶阿北是不是生錯年代了
musclegood
[問卦] I人是不是越來越多了
a4855858
Re: [新聞] 才說暫緩!國民黨「鞭刑公投」急轉彎 預
sdamel
[爆卦] 台灣怎麼這麼多假掰的法人
sunrise2015
[問卦] 沒人發現抽菸已經不酷了嗎?
Dinenger
[問卦] 南部人為什麼不把房子墊高一點
sha09876
Re: [問卦] ptt是怎麼耗死這麼多論壇的?
mynewid
[問卦] 蔡阿嘎推給中國不就好了
BLACKTEA0525
[問卦] 那天下雨了
toofat
[問卦] 挪威監獄適合台灣嗎?
cc7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