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汶汶阿北是不是生錯年代了

作者: musclegood (肌肉射丁)   2026-06-27 01:18:08
欸欸是這樣的,阿北如果出生的晚一點
阿爸有錢養他,早上也不用上班,晚上想熬幾點就熬幾點
而且書讀得好像也不錯,學歷滿高的
不知道人際關係怎樣,但是懂得自嘲的話
如果現在拍影片,是不是有機會成為大尾由土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