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伊莎貝爾是很頂的牌子嗎?
作者:
getlonely
(花天走地)
2026-06-27 00:23:45
大家好
想要問問大家一個問題
問問看唷
伊莎貝爾是很頂的牌子嗎?
最近我堂弟結婚
聽說女方那邊 指定要求喜餅一定要買伊莎貝爾的
1994年成立的品牌
以前廣告打很大
有沒有更多其他相關的八卦呢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南部真的有在治水嗎?
ubang
[問卦] 為什麼會去騙台灣人說台灣人都不喝奶?
Lineage097
Re: [問卦] 真的有很多人買中古進口車裝B嗎??
k44754
[問卦] 韓國運動近年爛成這樣 不會不好意思嗎
seabox
[問卦] 單依純入圍金曲獎 會來台灣嗎?
OPPAISuki
Re: [問卦] 宇多田光這首歌MV也太色了吧???
YHOTV4096
[新聞] 才說暫緩!國民黨「鞭刑公投」急轉彎 預
HaHaPoint
[問卦] 幹你娘 一堆黑色三稜追著一台白色計程車
Jingaybye
[問卦] 聯誼要講什麼才能舒緩氣氛
b43681477
[問卦] 西洋棋的棋魂有搞頭嗎?
HidekiRyug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