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伊莎貝爾是很頂的牌子嗎?

作者: getlonely (花天走地)   2026-06-27 00:23:45
大家好
想要問問大家一個問題
問問看唷
伊莎貝爾是很頂的牌子嗎?
最近我堂弟結婚
聽說女方那邊 指定要求喜餅一定要買伊莎貝爾的
1994年成立的品牌
以前廣告打很大
有沒有更多其他相關的八卦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