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真的有很多人買中古進口車裝B嗎??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7 00:21:52
※ 引述《Beanoodle (津崎似超人平匡先生)》之銘言:
: 大家安安
: 乳題
: 在看隨意畫啦
: 為了裝B去買中古進口車
: 算一算真的蠻便宜的耶
: 開出去又有面子
: 同樣的錢買全新日系車
: 不如拿去買中古雙B對吧??
很多啊
8+9猴子還是最大主力客群
一堆外匯老雙B,強力過件就算了
+9猴還會去買「權利車」
反正+9的腦袋運作就是跟常人不同~
然後阿肥以前在水管看過個影片
有二手車商就拍片酸那些借貸+9猴

:我以前都有按時每期繳貸款啊
:最近手頭緊,寬限幾期會怎樣嗎??
:車子我的,沒繳貸款你們怎能扣走!?
看吧
+9猴這些邏輯真會嚇死人~
然後那二手車商還超酸
:你們(猴)就是沒能力才會貸款買二手
:利息高,因為你們跟銀行貸完全過不了
:借貸合約上白紙黑字清清楚楚
唉......
只能說+9猴就是+9猴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