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沒人發現台北天氣爆幹爛嗎??????

作者: todao (心裡有數)   2026-06-26 23:45:13
: 大家好,
: 小弟台北居民,
: 台北天氣不是暴熱就是爆冷,
: 不然就下雨,
: 一年舒服的日子沒幾天,
: 有沒有?????????????

台北就是按呢
我細漢時冬天早起時去學校
路邊車窗閣有一沿冰
寒甲手會疼
熱天嘛真艱苦
足濕
毋過印象中暗時無這陣遮熱
上爽快是秋天
心情特別好
毋過這陣已經無秋天矣
無常
天氣嘛毋是永遠不變的
(^ ▽^ )
__________

台北就是這樣
我小時候冬天早上去學校
路邊車窗上還有一層薄冰
冷到手會痛
夏天也很難受
很濕
不過印象中晚上沒現在這麼熱
最舒服是秋天
心情特別好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秋天了
無常
天氣也不是永遠不變的
(^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