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糖尿病真的很可怕嗎?

作者: pennyleo (今朝有酒今朝醉)   2026-06-26 23:28:39
我有個同事 快50歲
除了有糖尿病,還有三高
而且他飲料鹹酥雞還是不離口
我之前勸他可以去做一些「血液淨化」
他卻說,怕有後遺症,所以堅持不去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他的健康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