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糖尿病真的很可怕嗎?
作者:
pennyleo
(ä»Šæœæœ‰é…’今æœé†‰)
2026-06-26 23:28:39
我有個同事 快50歲
除了有糖尿病,還有三高
而且他飲料鹹酥雞還是不離口
我之前勸他可以去做一些「血液淨化」
他卻說,怕有後遺症,所以堅持不去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他的健康了
繼續閱讀
[問卦] 為啥很常下雨的台灣卻很喜歡鋪磁磚?
peterlin495
Re: [問卦] 糖尿病真的很可怕嗎?
zpeople0116
[問卦] 下大雨後.....
anshley
[問卦] 麥當勞外送分享餐是給幾個人吃的
qqsheepu
[新聞] 落榜3年…轉換一觀念1年半就考上公職
asdf1256
[新聞]毀男性雄風!喪屍煙彈「斷根3部曲」曝醫
ztopip
[問卦]大家被關會為了假釋願意口交嗎?
soulboy330
[新聞] 豆子埔溪暴漲!竹北「網紅水牛」困泥流險滅頂 吊掛搶
ccugoo
[問卦]第十度空間裡面有什麼東西
SAGIN
[問卦] 啦啦隊女孩ㄦ跟八卦仔交往 能得到幸福嗎
kpl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