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糖尿病真的很可怕嗎?

作者: zpeople0116 (五五六六不能玩)   2026-06-26 23:26:02
大部分是二型糖尿病就是胰島素阻抗
也就是你血糖沒在鳥你胰島素
自由自在在你身體趴趴走
這些多餘血糖類似身體裡89多了
但短期是看不出啥壞處
但89多就長期會搞事
你胰島素警察抓他們沒用
肝臟法國說肝臟監獄89已經滿出來了
於是又把他們無保請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