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大家搭高鐵的時候都怎麼安穩的上ptt啊?

作者: koromo1991 (小YA)   2026-06-26 22:07:28
棟旭我現在再搭高鐵去南部啦
蛋網路會一陣陣卡卡得
上個ptt兜會轉圈圈
大家再搭高鐵的時候
到底都四怎麼用ptt
這腫網速要求那麼高得東西啊?
我發這篇文發完都快倒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