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脆:新竹同學後悔大罷免沒聽我的話

作者: a12345x (一隻小浣熊)   2026-06-26 22:07:02
https://www.threads.com/@love540883064/post/DaDPDs0DzoC
今天打給我住在新竹的大學同學
本想叫她注意安全 請假一天
也順便問她今天新竹市狀況如何
結果她說今天出門超可怕
去公司路上狂塞車 到公司沒多久
就宣布下班 她說整個無奈
她說很後悔當初大罷免時
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不知道新竹市長原來是連,要不要放假這點判斷能力都沒有的草包。
我只好和她說11月28日還有最後一次板正的機會,再錯過就真的「沒苦硬吃」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