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放假不能 叫外送是不是很惱人

作者: iecju520 (哎依喜德魯)   2026-06-26 20:21:06
以前颱風天 明明還可以校外送
肯德基 麥當勞 必勝客
現在不知道哪個玩八蛋
弄的所有外送都不能使用
真的是可割可棄
只能淪落到吃泡麵
RI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