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我哥在家六年沒工作了。
作者:
qw5526259
(繽紛樂)
2026-06-26 20:20:16
家人要互相關心一下
請你爸媽問一下
到底缺不缺錢
到底有無收入(也許發大財了)
也許其實沒收入
靠老本撐
如果是發大財了
這個比較好處理
如果是靠老本
這就麻煩了
※ 引述《waterblue798 (湯姆熊a湯姆熊熊)》之銘言:
: 疫情那時離職後就沒工作到現在
: 雖然沒跟家裡拿錢
: 但住家裡也沒跟家人講話,也沒社交
: 就這樣六年了
: 每天去公園又回來 滑手機
: 日復一日六年
: 雖然沒負債不用養父母
: 我媽問我該怎麼辦
: 我也想問怎麼辦?
:
繼續閱讀
Re: [新聞] 貪檢放貸獲利4302萬 僅2萬交保
oinmrr
Re: [問卦] 蔡阿嘎是不是飄了
YU0121
[問卦] 6月底的大盤點數有可能比5月底還低嗎?
mutsutakato
[問卦] 遠端遙控vs無人自駕,哪個比較難?
shala
[新聞] 委內瑞拉地震 嬰兒從廢墟中爬出來(多視
HomeTogether
[問卦] 神奈川 陵南 翔陽混合隊 打全國能第幾
zxc7
[問卦] 有沒有trip.com國籍改回台灣的八卦?
thisisapen
[問卦] 為什麼中國大陸死的說法還有「嘎了」?
ll2NTU
[問卦] 台南有清測溝會這麼嚴重嗎
JasperChang
[新聞] 竹市太原路地下道抽水馬達未啟動 高虹安
iWatch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