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could (夜火千影)
2026-06-26 16:49:23幾十年前就開始預防了
很多人不知道少子化並發展AI就是對應天災的最佳方式
人類會死於天災,AI不會
人類停班課就無法工作,AI不會
如果沒有少子化這次天災會多影響到上百萬人
只要你不再生產人類就是應對天災的最好辦法
※ 引述《autokey (該起床啦)》之銘言:
: 我很好奇~
: 這次台灣發生水災
: 幾乎各地無法倖免
: 屏東、高雄、台南、新竹、台北等
: 這次水災過後~
: 大家有得到什麼啟發或教訓嗎?
: 讓下次更精進且預防嗎?
: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