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越進步的作畫方式越讓人反感?

作者: henry8168 (番薯猴)   2026-06-26 16:37:19
我發現藝術品的受眾普遍討厭較新的作畫載體或者手法
例如十幾二十年前,大家都很討厭 3D 繪製的遊戲和動畫
近幾年,大家則是很討厭用 AI 完成的影視、動畫跟圖片
這是不分國內外的共同感想,這是什麼神奇的直覺反應?
有沒有合理的解釋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