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王品為什麼不流行了???

作者: GA389434 (GA389434)   2026-06-26 16:35:46
※ 引述《y7zj3 (tokyo)》之銘言:
: 以前聚餐的首選:西堤、王品、陶板屋。
: 為什麼現在很少人約王品集團的店了???
: 而且店家越來越少,
: 王品為什麼不流行了???
: 有沒有八卦?
哪來不流行?人一樣超多的好不好
20年前500、1000元大家是節日才去
現在基本上不要說天天啦
一週去一次都覺得划算
每人只需要800、1600元就開心了
一家四口也是幾千塊打發
這種親民的價格我還不吃爆
我自己是買好幾本票每週都去
王品又有兒童餐、圖畫紙、位置寬又舒適、價格又便宜
實在不知道社區化有哪裡不好
不是不流行是走入大家生活而已
現在大節日是饗檳集團正夯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