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搭高鐵一到台北站「臭味橫生」!吳怡霈

作者: monniea (Steve)   2026-06-26 15:48:26
搭高鐵一到台北站「臭味橫生」!吳怡霈秒戴口罩:氣味管理是禮貌
ETTODAY
2026年06月26日 15:12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吳怡霈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26日便在社群平台坦言,「對氣味
敏感的人,夏天真心辛苦」,尤其是今天搭高鐵時,一抵達台北站就湧入許多乘客,「我立
馬戴上口罩。」
吳怡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26日準備搭高鐵前往台中演出,從南港站上車後,車廂
內原本空空蕩蕩沒什麼氣味,但到了台北站湧上許多乘客後,「那個氣味夾雜、臭味橫生…
」,她只好立刻戴上口罩。
對於夏天容易產生異味的狀況,吳怡霈無奈地說,她知道夏天很辛苦,台灣的氣候也很濕熱
,「但如果做好氣味管理,也是一種禮貌吧」。
除了好奇詢問「誰跟我一樣,是氣味敏感人」,吳怡霈還在動態附上問答投票,讓網友選擇
「認同氣味管理是禮貌」或「想跟有氣味的人講,但很難啟齒」。
話鋒一轉,吳怡霈透露她和老公喜歡泰國清邁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這個城市沒有什麼怪味
臭味」。她大讚當地叫車時,車上多半有淡淡香氣,而且廁所都可以放心地去,「不髒也不
臭」,連夜市的公廁都非常乾淨,「光是這點就可以加50分。」
https://star.ettoday.net/news/319045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