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什麼操死中和警察都沒人負責?

作者: SeaForest (~海森林~)   2026-06-26 15:34:02
※ 引述《GLNB2RJ8 (綠色帽子)》之銘言:
: 剛看到中和分局的po文被噁心到了
: 強逼殉職警察上班17小時
: 還說是自願上班這種鬼話
: 最後逼出人命都沒人需要負責?
: 甚至po文出來噁心家屬欸
: 勞動部加班逼死人,謝宜容都拔官進去關了
: 結果警察被加班逼死,
: 什麼都不用負責 只說再檢討?
: 甚至跟家屬道歉都懶
: 難怪沒人要當警察 ,公務員素質變低
: 最後也是全民承擔後果
:

:
作者: kairi5217 (左手)   2025-03-16 16:57:00
你有女友嗎?蛤?
作者: kingrichman (silent all these years)   2025-03-16 16:58:00
科科,因為出社會後看的是$
作者: adsl7749 (構想明晰夢)   2025-03-16 17:00:00
五樓就是因為太宅交不女朋友 整天看動漫上PTT度過人生
作者: vincent120   2025-03-16 17:01:00
就射惹
作者: adsl7749 (構想明晰夢)   2025-03-16 17:01:00
幫蓋好嗎
作者: darknight127 (松山a小蝙蝠<3)   2025-03-16 17:03:00
你很想當簽名檔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