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樣?

作者: justice00s (Xx肥宅xX)   2026-06-26 15:33:28
如題
股票這種東西
只要不是世界大事或公司本身要死了
不是跌了也會漲回去嗎
幹嘛跌了就哀哀叫
反正漲了大部分的人也不會賣
就是只是喜歡看著數字漲高而已
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