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樣?
作者:
justice00s
(Xx肥宅xX)
2026-06-26 15:33:28
如題
股票這種東西
只要不是世界大事或公司本身要死了
不是跌了也會漲回去嗎
幹嘛跌了就哀哀叫
反正漲了大部分的人也不會賣
就是只是喜歡看著數字漲高而已
有卦?
繼續閱讀
[問卦] 有沒有搭飛機的服裝規定八卦?
yokann
[新聞] 談假牙補助李四川回「真牙比假牙好」
amanda815625
[問卦] 香港U13贏中華台北了,台北已經弱到這樣
gigaman
Re: [問卦] gemini AI代理人生成的妹子 (發錢)
ll2NTU
[問卦] 軍武是不是最適合幻想跟自慰的愛好?
SkankHunt42
[問卦] 英國人不怕被印度人佔領嗎
ed106242
Re: [問卦] 軍武版的一篇文...
vava5566
[新聞] 中國「高德地圖」跨境定位風險:每3秒回
yamakazi
[問卦] 在台北這樣生活月薪要多少?
ericgary
[問卦] 印尼台灣神曲是台灣紅還是印尼紅?
indigowalt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