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跟機器人炒飯真的爽嗎?
作者:
anachronism
(往事不用再提)
2026-06-26 13:07:08
剛在板上看到有人發文問說:「機器人的炒飯好吃嗎?」
討論一堆什麼火候跟翻炒速度之類的。
……等等,本肥宅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在講別種「炒飯」勒!
害我興奮了一下!
不過這就讓我想問了,如果科技再進步一點,如果是那種仿真生化人、高階機器人,
跟她/他做色色的那種「炒飯」,真的有比較爽嗎?
有沒有未來人,或是專業的廚師/老司機鄉民要出來開示一下?
跟機器人炒飯真的有比較爽嗎?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ak47good
[問卦] 韓國隊沒Karina就贏不了嗎?
yoyodio
[問卦] 台北今天怎麼不放假
takashi01
[問卦] 今天該放假的是台北市吧
sammy98
Re: [問卦] 微軟Google亞馬遜 不恨老黃嗎?
cc711
[新聞] 歐洲熱到40度也不裝冷氣 德國人揭4大原
kenryu
[問卦] 有人蒐藏化石的嗎?
w1230319
[新聞] 蔣萬安冒雨走進內湖災區!未穿雨衣視察
DoncicInPTT
Re: [新聞] 海鯤號最大「魔王關」曝光!台船董座曝
minipig1127
[問卦] 股市跌,是南部淹水所以沒空買股票
spartaucs89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