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跟機器人炒飯真的爽嗎?

作者: anachronism (往事不用再提)   2026-06-26 13:07:08
剛在板上看到有人發文問說:「機器人的炒飯好吃嗎?」
討論一堆什麼火候跟翻炒速度之類的。
……等等,本肥宅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在講別種「炒飯」勒!
害我興奮了一下!
不過這就讓我想問了,如果科技再進步一點,如果是那種仿真生化人、高階機器人,
跟她/他做色色的那種「炒飯」,真的有比較爽嗎?
有沒有未來人,或是專業的廚師/老司機鄉民要出來開示一下?
跟機器人炒飯真的有比較爽嗎?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