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作者:
ak47good
(陳鳥仁)
2026-06-26 13:06:10
※ 引述《Ommmmmm5566 (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之銘言:
: 本寶寶在脆上看到有高雄人發文
: https://i.imgur.com/RaDewhj.jpeg
: 貼了一張內湖淹水的照片
: 然後問「台北人 你為何不生氣」
: 是台北人修養比較好ㄇ
: 還是生氣也沒用
: 討論下巴?
說的對!
台北人 這樣的大水都不生氣
肯定是面子放不下 不肯向南部的治水經驗學習
若是南部發生同樣的事
南部人早就抽水機丟過去了
大家說 對不對!
繼續閱讀
[問卦] 韓國隊沒Karina就贏不了嗎?
yoyodio
[問卦] 台北今天怎麼不放假
takashi01
[問卦] 今天該放假的是台北市吧
sammy98
Re: [問卦] 微軟Google亞馬遜 不恨老黃嗎?
cc711
[新聞] 歐洲熱到40度也不裝冷氣 德國人揭4大原
kenryu
[問卦] 有人蒐藏化石的嗎?
w1230319
[新聞] 蔣萬安冒雨走進內湖災區!未穿雨衣視察
DoncicInPTT
Re: [新聞] 海鯤號最大「魔王關」曝光!台船董座曝
minipig1127
[問卦] 股市跌,是南部淹水所以沒空買股票
spartaucs896
Re: [新聞] 沈伯洋提議員索資減壓 北市府:「2議員」
raiseSag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