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作者: ak47good (陳鳥仁)   2026-06-26 13:06:10
※ 引述《Ommmmmm5566 (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之銘言:
: 本寶寶在脆上看到有高雄人發文
: https://i.imgur.com/RaDewhj.jpeg
: 貼了一張內湖淹水的照片
: 然後問「台北人 你為何不生氣」
: 是台北人修養比較好ㄇ
: 還是生氣也沒用
: 討論下巴?
說的對!
台北人 這樣的大水都不生氣
肯定是面子放不下 不肯向南部的治水經驗學習
若是南部發生同樣的事
南部人早就抽水機丟過去了
大家說 對不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