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獨不幫天皇倭奴國養老送終?

作者: hydroxylo   2026-06-26 12:11:13
https://i.imgur.com/y78AKr5.png
【紅配綠】,夭壽讚!奴才八瓣菊台灣國旗必須比天皇菊花少一半
話說【台獨支那豬】或是【台派支那豬】(論證流程附於文末),
幾十年來在【分裂中國】の論述以及實踐上,
不是都毫無縫隙、死死地與倭奴天皇菊花國の國策綁在一起榮辱與共?
如今倭奴天皇菊花國の經濟沉疴幾乎已經病入膏肓,政府負債比超過 200%,
外加土共為了教訓高市嬤嬤さん【鬼島有事,倭奴有事】の瘋狂叫囂,
禁止軍民兩用工業關鍵物項出口更是讓倭奴天皇菊花國上千家關連企業倒閉,
最近倭奴幣の匯率接連大跌尤其是一面無可辯駁の照妖鏡!
然而,鬼島殖民地子民與殖民母國の母子間向來不是深情款款嗎?
怎麼沒聽聞【台獨支那豬】或是【台派支那豬】拿出什麼具體行動救困於水火呢?
怎麼不去好好幫幫天皇倭奴國養老並且送終?
難道,兩廂光鮮亮麗、堅如磐石の表象下竟然一切都是【屎糊的】?
坐等滿腹經綸ㄚ可憐ㄛ沒衛生ㄟ灰常瓜張の【活體抽象台獨、台派支那豬】,
再度表演趾高氣昂、目空一切宣告:【鬼島有米利奸霸權ㄚ公,土共算哪根蔥】?
本豬沒有能力判斷,特此求教於各位鄉民~
cf.
[問卦] 台派支那豬,自己造孽自己吞ㄚ
文章代碼(AID): #1g3JDKBF (Gossiping)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250004.A.2CF.htm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