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以前比利時也太畜生了吧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12:10:50
當初比利時國王利奧波德二世
把剛果人當畜生殺 人渣暴君一個
強暴 殺害剛果人
不然就剁手腳
暴君下去後
比利時也是高壓統治剛果
惡劣至極
這還只是這100多年來的事情
還暗殺剛果國父
統治盧安達
區分圖西 胡圖族
讓少數的圖西族統治盧安達
然後要走的時候政權還給胡圖族
拍拍屁股走人
讓他們內鬥
有夠無恥下賤
歐洲人100多年前
把其他人種當畜生殺 慘無人道
殺完後 突然開始喊人權 廢死
幹你娘真的笑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