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新竹不放假是怎樣?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6 08:41:24
來上班 路上到處都是水
開車的應該塞爆
騎車和走路的應該濕爆
這麼大的雨 為什麼不放假
嚴重程度跟颱風差不多了吧
到底在幹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