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正職有比較好嗎?
作者:
er5820
(小鬼)
2026-06-26 08:39:13
正職責任制下班責任制工作最多領的最少,正職只有多年終三節跟尾牙,領的還比工讀少
,工讀少年終三節尾牙事情少準時下班,會被砍班但工作沒壓力啊!為什麼一定要當正職
換工作才不會被人資看不起啊。
繼續閱讀
[問卦] 新竹 這麼大的雨 為什麼不放假
ysb727
Re: [新聞] 公車站旁悄說「我喜歡你」 台中男遭認定性騷擾判罰2萬
opcomtt
[問卦] 昨天看新聞還以為只有台北淹水?
sos976431
[問卦] 新竹光復路淹水怎麼不放假
a210510
[問卦] 鄉民Ai評比 哪款為好用?
wu73
[問卦] 淹過一次水的房子還能住嗎???
p20770299
Re: [問卦] 為什麼都發洪水警報了還要上班?
citrus0117
[問卦] 新竹雨量第一名?!?!?!?
tpta45855
[問卦] 竹北洪水警報不停班喔乾
key1000
[問卦] AI帶來的壞處多於好處吧
juicelov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