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正職有比較好嗎?

作者: er5820 (小鬼)   2026-06-26 08:39:13
正職責任制下班責任制工作最多領的最少,正職只有多年終三節跟尾牙,領的還比工讀少
,工讀少年終三節尾牙事情少準時下班,會被砍班但工作沒壓力啊!為什麼一定要當正職
換工作才不會被人資看不起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