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北應該放一天躲崩吧?
作者:
HisVol
(他的體積)
2026-06-26 08:29:37
現在美股期貨在跌
日股韓股也在跌
今天停班一天躲崩不好嗎?
還剩30分鐘可以決定
那個誰好好想想!
繼續閱讀
[問卦] 蔡阿嘎到底是怎麼了?
Oni028
[問卦] 為何北部不也放一下 來收買人心?
rs23234
[問卦] 南部今年又會多幾天特休啊?
kimura0701
Re: [問卦] 先買房還是先創業好?
a111111
[問卦] 黑袍糾察隊 京劇版(AI)
PCC9169
[問卦] 雨最大最該放的是新竹吧!?
s454666
[新聞] 伊朗攻擊荷莫茲貨船!無人機擊傷長榮「
chadmu
[問卦] 南部三不五時就放假GG真的要去?
zephyr105
[爆卦] 日本進球了!!!
joanzkow
[問卦] 先買房還是先創業好?
steven022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