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111111 ( )
2026-06-26 08:23:25噓 qqhappyPIG: 少子化根本假議題 我從小聽到大 223.139.202.81 06/26 08:20
→ qqhappyPIG: 房子會降價 我龜頭給你舔 223.139.202.81 06/26 08:21
你要知道投資房會用 租屋的投資報酬率 來評估房價的
如果少子化 到處是鬼城 租不出去 投資報酬率0
還要繳稅 可能會課更重的稅 不斷噴血 所以實際上投資報酬率是負數
誰會投資 投資報酬率是負數的標的物?
你想房價不崩死嗎?
還有
你有想過你阿嬤時代人口六百萬 買房不是問題 現在人口兩千多萬 房價不斷撐高嗎?
房價是要有人撐的 你有想過嗎?
市場機制
有人買 就可以抬價成功
沒人買 又要養大批員工噴血 入不敷出
要嘛就倒 要嘛就只能被迫降價求租求生存
這就是市場機制的平衡
人口減少 沒人撐房價 沒人跟你租房
如果繳稅還要拉高
你覺得囤房蟲還要握著不斷被扣血嗎?
少子化是大地主怕沒人接盤 怕房價掉 在擔心的
勞工跟著喊少子化 是傻了嗎?
少子化 是人民反抗囤房蟲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