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到底是淹水不用上班還是下雨?
作者:
STi2011
(鳥王達)
2026-06-26 06:21:59
下雨放假是因為淹水還是因為下雨?
這個標準在哪?
不然有時候下爆幹大也沒在放假啊
近年怎麼這麼多下雨假
有卦嗎?
繼續閱讀
[問卦] 超級聖嬰年的降雨是不是很可怕?
YESGOTO
[問卦] 昨天抄底台股的在想什麼?
ggbi4zzz
[問卦] 為什麼都發洪水警報了還要上班?
ashow
[問卦] 台北新北全市上次停班課
lunqun35
[問卦] 這AI的嗎?到底怎麼生成?
iLeyaSin365
[問卦] 為啥北北桃要上班啊
ez910115
[爆卦] 厄瓜多爆冷2:1勝德國
howard21201
[問卦] 桃園的雨像用倒的一樣
byronlee
[問卦] 天氣熱喊熱,下雨喊淹水,正常的天氣
nk11208z
[問卦] 高雄市現在下雨台北現在有沒有下雨?
rock31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