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超級聖嬰年的降雨是不是很可怕?
作者:
YESGOTO
(肉粽)
2026-06-26 06:20:10
小弟剛剛被雷聲吵醒準備上班啦
沒想到只是一個輕颱,還沒進來
整個暴雨就下成這樣
超級聖嬰年的降雨是不是很可怕
上次聖嬰年的降雨是什麼時候
有人還記得嗎?
繼續閱讀
[問卦] 昨天抄底台股的在想什麼?
ggbi4zzz
[問卦] 為什麼都發洪水警報了還要上班?
ashow
[問卦] 台北新北全市上次停班課
lunqun35
[問卦] 這AI的嗎?到底怎麼生成?
iLeyaSin365
[問卦] 為啥北北桃要上班啊
ez910115
[爆卦] 厄瓜多爆冷2:1勝德國
howard21201
[問卦] 桃園的雨像用倒的一樣
byronlee
[問卦] 天氣熱喊熱,下雨喊淹水,正常的天氣
nk11208z
[問卦] 高雄市現在下雨台北現在有沒有下雨?
rock312
[問卦] 桃園人現在現在在想什麼?
chen06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